置頂

关于我



  • 我是独而不孤,可以叫我阿简就好,不是太太,离太太还有一大段路要走。


  • 台湾人,有时回覆是繁体中文很正常。


  • 更新随缘,努力一月至少一文,多生活日常风,尝试一些带有科普的日常生活向。


  • AO3 :被吞了的文这里找,如果要看全文也可以直接连结,繁中注意,我懒的在转换了。上车走这里。


  • 本命腿哥,挚爱不二。看文没节操,只写冢不二,或许带有忍迹、真幸、白佐。


  • 琅琊榜吃靖苏,其他随便文笔好就行,欢迎安利。



看文须知



  • OCC属于我,一般不会有什么毁三观的设定,如果有一定会写在前头,看件不能接受的设定请按返回键。


  • LO主心很软弱,不喜欢把红心当书签用的读者,如果手残勿按就算了......


  • 车看不见不要再让我补档了(自己前往AO3寻找,最近屏到LO主心很累)



目錄


(一)中短篇


1.偷吃步:TF



2.靜候(ABO):TF、年下、NTR有、少量白佐



3.復健:TF



(二)短篇


1.奶孩子日記:塚不二夫夫與外甥的小故事、生活向



2.我的保母日記:以學生角度看塚不二夫夫帶孩子的小故事、生活向、多孩子趣事



3.短篇集:生活向、生賀、各式各樣亂七八糟小短文



其他



以上。


 


最後更新日 2019/07/31


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獨而不孤 | Powered by LOFTER